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2篇

我會一直等著你們 . 再次走進我的生活

分类:墨.誌銘
2008-08-22 01:57 阅读(?)评论(0)

孩子們,謝謝給我的生活帶來如此大的改變,對我的感情讓我覺得好溫暖

你們走了,我真的會難過,真的會懷念。但愿你們都好...

 

博士。  無論在哪,請一定堅持這樣單純的愛著舞蹈,我喜歡你幾乎透明的意念,努力吧

彤彤。  真的很欣賞你的性格,如果不是條件,我想你的舞蹈歷程一定順暢很多。但要堅信,什麽都比不過真本事。謝謝你給的藥,很感動

思琪。  怪怪的男人味,爽朗的笑聲,總是那樣充斥著教室,其實是快樂的。以後要懂得怎么用優越的條件彌補你的負擔

阿軟。  我真的好想聽見你咆哮的音量是多少分貝。你天賦太差,但是你又很努力。我該怎么辦?

逍遙。  你的回你的武當山吧,破身體該好好練練內力了。不是發燒就是長針眼。請問您能不能安康幾天?其實你真的很不錯了

小白。 “乾爹”,那聲。發麻!呵呵。。。和博士好好處啊!你總是那么乖得讓人心疼

鄢馨。  好好調整心態 ,我和老大等著你回來呢!

絲婷。  其實一直覺得是不是你爸媽給你開了個玩笑,才起了這個名!你的基礎很讓我頭疼,但你卻又這么刻苦,哎。無奈

 

你們都太年輕,還有好多好多的路要走,好多好多的墻去碰。好多好多的夢可以做。年輕真好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4: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