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Sīlёисе ...

分类:墨.誌銘
2009-02-07 00:32 阅读(?)评论(0)
 
 
 
 
 
 
 
 
 
 
  
Cнoosё оf Sīlёисе
          —選擇沉默
—————————————————————————————
 
想說の時候,沒有時間。  有時間の時候,早已忘記想說什麽。
 
人總是這么自相矛盾。比如信賴,比如人性。比如愛情。
 
 
2oo8.年前: 原則與我而言,如生命一般支撐著我,所以我任性的覺得它一定是對的。
2oo8.年底: 熟不知,我堅信的這一切,在這一年里,一個個回頭嘲笑我的無知。
2oo9.年初: 準確來說,是隨著跨年的鐘聲,明白所謂欺騙究竟是什麽滋味。
 
 
真的不太明白是不是我之前的20年過的還算安逸,所以我該承受這發生的一切?
應該說是幸福過,所以痛苦的時候不該抱怨任何。難不成我真的活該嗎?
婆婆說:就當是來討債的,所以只能忍耐.
我對這句安慰給予了認可,的確我被它說服了。可并不代表,我忘記了痛。
 
對,我是愛了,我是變了,我是被社會同化了。那又怎么樣?我只是在做一切我想做的。
我嘗到了善良別人,自己依然沒有好果子吃是何等凄慘。我只是被傷了,不想再痛而已。
 
               ————————————————————————
 
很多感觸,來不及在這背景圖下撰寫,我沒有一絲空隙,去喘息,去回顧,去記錄。
然而自身的內存不太充裕,所以遺忘變成了習慣。并不是忘卻了一切感情,一切至交。
 
請諒解我的繼續諒解...
不能容忍的忘記我這個朋友...
 
不想解釋一字一句,也許是冷漠,也許是虛偽,隨便如何想象,我全盤接收。
不是默認,只是我懂什麽是躲得起。我早已沒有興致去維持雕塑一般的形象了。
 
我想不管不顧的走開,拋開一切世俗紛擾,哪怕要去我的生命,都行。只要可以解脫身上的包袱就够了。
并非我承受能力太淺薄,試問,一股腦的將我身體塞滿現實和違背,有誰想過我抗不抗得住?
 
行。不問,我自答。
我扛不住,我快垮了。真的快垮了。信不信隨便。
                      ————————————————————————
 
一個人的生活,的確很難,的確很累。
所以,菓,我想你了,每天都想!
 
我們的ßоlɡ充斥著溫暖,可連我也不懂,爲什麽這個"家"總是這么荒涼,這么糾結。
 
有人說:"天秤座注定悲傷".你說呢?
 
————————————————————————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4: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