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孽﹡緣 〗

分类:墨.誌銘
2009-03-14 03:17 阅读(?)评论(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09年第一聲鐘響敲響的那一瞬間

莪突然覺得自己「應該」放下屠刀,找回屬於莪的春暖花開,

並且將它維持得永遠那么嬌艷。

結果...

莪被青春閃了一下腰

導致現在孽一般的隨波逐流

隨著臭汗淋漓的9月那清脆的一聲帶有方言普通話的"幼稚"

一遍一遍的回旋在莪身體里。

奇癢。

以致我撓得自己齜牙咧嘴還依然嘴角上揚

我將這樣的切身體會歸納到"立體環繞模式"了

別怪我先斬后奏。

因為極其媚俗的人民公社也并沒有給予莪一口存活的氧氣啊

所以我才按捺不住自己的焦躁與不安

所以我才不管不顧的利用這樣的方式,騷擾身邊的每一個人

所以莪才覺得自己寧可拿著屠刀卻砍不到人是一種無趣且無聊的造型了

直至今日,我還是覺得自己這樣的認知和覺悟乃天下之大幸,

畢竟我的扭轉乾坤可以讓百姓實現奔小康的偉大志願。

善哉...善哉

其實莪那微妙的秉性還是挺善良的!

_莪坦白一個之前的夸張手法_其實莪并沒有聽見什麽鐘聲_因為那會莪在摘果子_選擇無視這句話吧_因為是極度興奮產生的蛤蟆效應_

莪也想模仿一下紅毛毯上的劇星說得那些令人作嘔的腔調了

"謝謝莪的2008"

"謝謝國難給我們敲響了春節鐘聲的同時也敲響了警鐘"

"提醒我們節約水、電、紙"

.........................

學的還算湊活。內容提要"淺談明星之概念之未來之命運"

明星的概念貌似被大陸官僚扭曲的比王二麻子還磕磣了

誰看誰都想說,怎么這么丑

還死皮賴臉的不承認,非要美名其曰這叫復古,這叫中國風,這叫念舊和尊重前輩

其實人老外都不想搭理

聰明點的都投奔到自己該去的地兒了

說了這么多,只是想告訴全中華的人

我覺得田原和席馨蘭挺不錯

誰的好與壞,我都沒資格去評頭論足

可自然界的感官神經賦予了我一種叫做直言不諱的成語

這個成語帶給我太多正負兩極的因果關係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會不會帶著祂走進我的未來

這是一個迷。

一個用時間也證明不了的迷。

迷的前提和我的感情糾葛牽扯得太多

我無法再往下敘述下去,畢竟這一出"當局者迷"的戲本里,莪是女一號。

我很肯定我不只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還被天真,無知,自滿,懶惰,焦慮

等等等等都撞了。

各撞一下,細數沒有幾十也有十幾吧

虧得我身子骨硬朗,虧得我之前看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不然我早就肝膽俱裂,皮開肉綻兼粉碎性壓縮性扭曲式骨折了

所以我要矯情的哆嗦一句

"感謝2008帶給我的成長,讓我終於看見也明白了,太陽公公的鬍子不是白的,而是黑的"

哎呀喂...藍寶你扎這么有財哩?你說你上輩子是不是裁縫哩?

也許

未完.待續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4: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