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還 記 得 呼 吸 嗎

分类:墨.誌銘
2008-09-29 02:20 阅读(?)评论(0)

                    該歇歇了!

                    有太多太多次。

                    在視線模糊的時候硬挺著走了回來

                    如此茍延殘喘的活著,似乎可悲了些。

                    本不該對自己這樣殘忍,只是該死的自尊心永遠高傲的望著自己。

                    無數回,自己倔強的結果似乎都并不理想,但這回,我想終於該贏一次了。

.................................

            寶,扶著自己的肩膀。

            走下去。

            我想看看這條路上盛開的曼珠沙華。

            芬芳的孤獨

            和肆意的血紅。

            真的會很奪目,很妖艷。

.................................

    曾起何時,

    我忘卻了自己的堅持和執著。

    每個人都會有如此的痛心和自憐。

    或許家庭,或許愛情。

    我該為之一笑,幸好我是天秤座。

    興許可以稱自己為收放自如。

    善良直至心生憐憫,殘忍直至毒辣兇殘。

    有人說,我這叫極端情緒。

    我該承認嗎?不屑這樣的自我定義,這樣冠冕堂皇的字詞未免虛偽了些

    不如直言不諱的告訴我,你該看看心理醫生了。

    呵,假

.................................

放眼望去,滿世界都是一個鼻子一張嘴的哺乳動物。

我該對誰充滿愛心?

我愛心了,那誰來愛心我?

刻骨銘心的痛,有誰在乎?

一個人走得如此狼狽,有誰攙扶?

我不知道自己還應該做到何等的地步,才可以讓上面的爺爺放過我。

別人如此不知廉恥,孤芳自賞你不去折磨,總跑我這來幹嘛啊?

够了,一個人的路上,已經夠支離破碎的了,還想把我碾成哪副尊容?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過好剩下的日子。

爲什麽一定要把我單拿出來和其他人PK?

對於這樣的賽場,我永遠只有棄權的結果,

寧可淡然的自己去承載,也不想再回到那段封存數久的記憶里。

可不可以?放了我吧。。。

這條路上,已經滿是荊棘,哪怕血肉模糊,至少給我留雙還可以看見陽光的眸子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