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09篇

{怎么},///連你都看不見我被撕得粉碎///

分类:墨.誌銘
2008-10-10 13:23 阅读(?)评论(0)

這個房間,還是沒有變。也只有它永遠不會放開我的雙手。

這兒有蘭蘭的味道,有蘭蘭的聲音,有蘭蘭自己都看不到的另一面。

它總是會在蘭蘭不知所措的時候,告訴她,哪裡是終點,哪裡有陽光。。。

這個房間,真的好溫暖。是它讓我終於停止了哭泣和顫抖。

 

半夏。你知道嗎?還差八天,我們就三個月了。我定了一個好漂亮的禮物,看來我得退了!

一晃就過了三個月,其實我還沒過夠呢~鏡子里自己的笑臉,我還沒記住呢、怎么就煙消雲散了?

原來彼此鬆開對方的手,是這么輕而易舉?容易到,連手指的觸碰都感覺不到靠近。

你知道你爲什麽要叫半夏嗎?從一開始,你就一直看著我們【相遇】—【相知】—【相戀】

其實很不容易的,付出感情,用心去愛,原本就是件冒險的事情。

因為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承受的力氣。有沒有接受事實的能力。

你告訴我,我錯了嗎?

一陣一陣的心疼,越來越劇烈的難受,讓我喘不上氣,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對的了。

我在等,等那句話,等那個人,等那份感情。

我沒有說那兩個字,因為我怕後悔,我已經對後悔產生了恐懼。所以我一直在延遲自己的極限。

他卻看不見,總是在說,行了行了。始終不肯說,你別走。他希望一笑而過,而這次,與一笑而過無關。

半夏,我怎么辦?我真的愛,真的疼,而只有你可以體會?

我已經快被撕得粉碎了,我快被自己的執著和死心眼弄得殘破不堪了。

昨天晚上,我真的又一次看見了那間黑暗的角落,自從關上那扇門,我就一直小心謹慎,不要再讓它出現。

它的出現只會讓我親手把自己關進去。我不要,我不想離開。我還沒夠呢?爲什麽所有的人都在把我往里推。

爲什麽所有人都在叫我怎么做,告訴我怎么不應該,我有我的不可妥協,究竟有人理解嗎?有人愿意理解嗎?

爲什麽總是要強迫我以最快的速度改變自己,而沒人關心在改變的同時,真的很難受?

爲什麽你還要在我這么迷茫的時候,對我如此大聲的說,你的從前?

 

天啊。。。是不是我真的天生就是一個人,應該一個人,享受孤單,體會獨自承受?

不說了,此刻我還在等,一直等,但我不知道自己的還能撐多久,能不能撐到你回來。我只能說,盡力!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4: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