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0篇

{恩。這古人說的呀}

分类:墨.誌銘
2008-10-17 00:21 阅读(?)评论(0)

····················

·   『"人心都是肉長的呀。"』  ·

··························

·這句話是中專的時候聽見一個慣偷說的。      ·

·那會,她把這句話當作讓我們再次相信她的有力盾牌。·

·之後,就將這句話拋在了記憶的胯下,從此不再想起!·

································

·  莫名其妙的N多年之後, 我好不容易摸爬滾打了過來    ·

· 整整8年的時間, 這話從慣偷嘴裡變成了學生嘴裡,說出來  ·

·才讓我覺得它很珍貴。其實它一直存在著,而我現在才發覺對我來說·

·           很  重  要            ·

································

·一直在掙扎的自我定義和追尋的心安理得,怎么會如此輕易的忘卻?·

·我需要調整,該學著習慣孤單,沒有你們的日子,我該親眼面對一切·

·嘗試著,不在哭泣的時候尋找你們的聲音,和溫度,和氣息,和依賴·

· 其實我該欣慰自己的現狀。但我害怕滿足之後會失去回憶的能力 ·

·  如果連回憶都沒有了, 那我用什麽來勾勒你們的輪廓呢?  ·

································

·  ‖姐姐‖它它‖媛子‖妮妮‖難難‖杜老師‖  ·

·  ‖小子‖娃娃‖靜靜寶‖豆豆‖路子‖二哥‖  ·

·  還有。。。。。。。。。。。。。。。。。。  ·

·  我想看見你們空間顯示更新的圖標。知道嗎   ·

· 哪怕是流水賬,哪怕是胡言亂語,哪怕空白頁面~ ·

·      我只想看見你們還在用文字      ·

·    用SOHU來告訴我你們現在的狀況    ·

·      我想你們。三個月來第一次      ·

·          這么這么想         ·

··························

·打小就總聽大人們說,人生如戲,卻不懂·

·卻不懂爲什麽要如戲一般虛偽做作,短暫·

·短暫到還在回味過程,就只剩下了結局!·

·原來,這句話。與文字,與演戲真的無關·

···················

·只是希望我們     ·

·懂得珍惜。真誠。   ·

·無怨無悔和心安理得。 ·

·我在做。一直再做.  ·

·你們呢?我親愛的們? ·

·············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4: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